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月23日上午,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不动产登记工作,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深入兆丰华生物科技(福州)有限公司开展不动产登记服务,切实满足企业办事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702184532

兆丰华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家禽动物疫苗和动保产业,服务于乡村振兴的高新生物科技企业。为了进一步明晰产权、扩大融资,当前和未来发展规划中,该企业有许多办理不动产登记的需求,特别是老厂房升级改造、未来的新厂房建设等。企业工作人员前期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时,福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企业工作小组即提前介入,指定专人“一对一”讲解政策,“点对点”指导推动,及时帮助企业梳理登记需求及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702184543

针对该企业办证存在的难点,市不动产登记企业服务小组带着测绘管理、不动产登记等方面专家,专程上门服务,共同查看现场,对照图纸,多角度深入浅出答疑解惑,并向企业宣传不动产登记容缺受理、材料预审、并联审批、全流程跟踪、办结即出证等惠企举措,节省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便民服务高质高效。

对于不动产登记,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小组组织专人上门指导,提供“精准化”服务,使企业从“一头雾水”到“似懂非懂”、再到“明朗清晰”,让企业在最短时间化解了燃眉之急,有力保障了企业发展。 “急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你们的到来,就仿佛这炎炎夏日的一涌清泉,给我们带来了清凉爽快,真是企业的贴心人”,企业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吴美丽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