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5日下午,2022年闽西南协同发展区(闽东北)联合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第二站走进福州,推出“山海红潮、世遗经典、山海潮旅”三大主题的“闽西南微度假”产品,为市民和游客提供端午假期、暑假期间海岛度假、滨海潮拍、星空露营、森林野奢、沉浸式体验等新潮旅游产品。

活动现场,由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文旅主管部门出品的《闽西南旅游指南》滨海旅游篇、红色旅游篇首发。通过融合多媒体互动技术、数字数据技术、创意手绘技术,提供“立体视听导览”网刊、“一册在手、说走就走”手册、“一键检索”资源库,为游客提供一套实用、好用、有料、有趣的滨海旅游及红色旅游攻略。

同时,闽西南文旅部门联合推出山海世遗新YOUNG游、山海浪味品鉴游、山海欢乐度假游、山海研学智慧游、山海红潮初心游五大主题以及十大线路产品。

为预热夏季文旅消费市场,闽西南文旅推介团主打三大“YOUNG游闽西南”玩法,邀请市民到闽西南开启“山海微度假”。(记者 江娟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