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8日,福州市高招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今年全国和全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做好我市今年高考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孙晓岚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政府、各高招委成员单位要严抓考务管理,坚持慎之又慎,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考前连续14天本地健康监测,做好考前健康筛查,强化特定区域人员核酸检测;坚持严之又严,坚决落实安全保密要求,坚决维护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良好秩序,形成公平考试、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坚持细之又细,坚决做细考生服务工作,细化考前教学安排,加强心理辅导和诚信教育,优化考试招生全过程服务;坚持实之又实,强化方案演练、加强督促检查,坚决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招生环境。要强化工作落实,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强化部门配合协作,坚决压实责任,健全“随时沟通、多方会诊、当场表态、马上解决”的工作机制,共同为我市高考护航;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做好高考安全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里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今年高考平安有序地实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林榕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