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位于台江区光明港畔的万科澜悦花园A区安商房,5月5日启动交房,这标志着福州最大的安商房项目提前4个月交房。

“看,这就是我家!比原来的环境好太多了,关键是地段特别好。”5日,来自红星排尾旧屋区的安置户郭先生在收房之后,兴奋地带着朋友在小区内转悠。相较于传统安置房,万科澜悦花园项目的安置型商品房实现了大跨度提升,小区园林景观富有层次,邻里交流空间、儿童游乐场、健身区、趣味跑道、羽毛球场地、乒乓球场地、架空休闲区,打造了完整的全龄乐活景观体系。

作为苍霞旧屋区之后台江区最大的连片旧屋区改造项目,红星排尾旧屋区征收旧屋面积近90万平方米,涉迁群众7000余户。2019年初该地块公开出让,统一规划建设普通商品房和安置型商品房。项目共分三区,总面积308亩,建设安商房5258套。根据合同,万科澜悦花园原定于今年9月30日交付。台江区政府、市房管局和建设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攻坚,在5月份实现提前交房。本次交房是万科澜悦花园安商房项目的首次交付,可交付套数约为3156套。(记者 江海 文/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