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闽侯东南汽车城重点企业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祥鑫公司”),今年第一季度产值达29.8亿元,同比增长39%。目前,公司正进行合金铝新材料项目施工,预计明年6月全部竣工达产。

东南汽车城一企业进军航空航天领域

祥鑫公司生产车间。

“得益于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调,公司在物流方面的困难在第一时间就得到了解决。疫情期间我们不停工不停产,产值逆势增长。”祥鑫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建雷说,目前公司订单供不应求,预计全年产值将突破100亿元。

正在施工的祥鑫公司合金铝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8.8344亿元,主要建设自动化的特种合金铝车间、新材料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项目完工后将新增特种铝合金生产线5条,高强度铝合金工业型材生产线7条,研发具有超高导热等功能的特种合金铝新材料,在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抢占市场。

“计划今年底完成所有工程建设及部分生产设备安装,进行试生产投产。”张建雷表示,项目将于明年6月全部竣工达产,届时公司年产值预计增加80亿元至100亿元。

此外,祥鑫公司钛及钛合金精密加工项目已完成立项,预计3年后建成投产。(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陈秋霞 程钊 文/摄)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