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5月1日,在福建福州福峡路220千伏东台至盖山线路缆化工程8号工井的地下隧道内,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隧道电缆支架等附件的安装作业。

5月1日在福建福州220千伏东台至盖山线路缆化工程8号工井地下隧道内施工人员在安装电缆支架(陈蒸陈德钧)

据悉,220千伏东台至盖山线路缆化工程是福州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工程采用盾构施工法,隧道内径5.5米,是省内最大的电力隧道。近年来,随着福州市仓山片区的经济快速发展,供电负荷持续增长。该工程投产后将完善仓山片区网架,提高供电可靠性,满足片区的供电需求。

5月1日在福建福州220千伏东台至盖山线路缆化工程8号工井地下隧道内施工人员在安装电缆支架(陈蒸陈德钧)2

工程预计今年6月份迎峰度夏前投产。为了确保工程能按期投产,五一期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200多名施工人员坚守岗位,排进度,赶工期,加班加点全力确保工程按期推进,如期投产。(陈蒸 陈德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