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日前,省发改委批复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一期、6号线东调段工程初步设计,标志着项目将迈入全面建设阶段。

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一期工程线路起于鼓山站(不含),终于青洲站,全长14.6公里,全线共设车站9座。初步设计概算总额121.14亿元。 

福州两条地铁线路初步设计获批

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东调段线路起于万寿站(不含),终于国际学校站,全长5.549公里,全线共设车站5座。初步设计概算总额41.73亿元。

福州两条地铁线路初步设计获批

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完善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扩大服务范围,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需要,对于进一步增强沿线各城市组团与中心城区的交通联系,全力推进福州城市“东进南下、沿江向海”的发展战略,促进马尾和福州新区建设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