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月21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电子渠道班工作人员线上受理了来自福州市台江区市民周先生的充电桩新装业务。工作人员在15分钟内就完成了客户电子资料的审核、系统录入并通过电话与客户确认了申请信息及上门服务时间。这也标志着福建省首个办电业务集约受理“云窗口”在福州正式上线运行。

据悉,办电业务电子渠道集约管理模式于3月7日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启动试运行。试运行期间该公司工作人员累计集约办结了相关业务712单。较以往传统的线上办理模式相比,通过“云窗口”该公司业务人员能够完成福州市区线上办电业务的统一集中审核、集中受理和集中派工,提升线上业务环节流转效率。“云窗口”不仅节约了客户业务办理时长,优化了流程处理,也避免了传统模式下多次联系客户而造成的用户不良感知的产生。这是该公司为适应营销服务转型开展的积极尝试,也是福建省首个集约受理本地区全部线上办电业务的服务模式。

“以往客户申请确认、业务受理、预约派工流程环节由多个班组多个人处理,存在环节流转慢、需多次联系用户等服务风险,在全新的管理模式中,我们实现业务一人受理,集中办理,保证了线上业务处理及时率,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线上业务受理人员张玲介绍道。

除了完成业务办理工作,在“云窗口”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业务人员还将开展流程环节的时限跟踪、异常工单分析、满意度回访等工作,并依托系统平台和榕电通APP等渠道的有效支撑,强化客户线上体验,打造与客户双向互动、实时反馈的线上服务“云窗口”。 

下一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落实工作实践,组织开展业务交流,不断对集约模式进行磨合、改进,在为福州地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服务体验的同时,助力公司提质增效。(陈蒸 陈德钧 郑力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