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你给我鞠躬行拜师礼,我给你送上定制化《培养计划书》。近日,一场特殊的高级检察官“传帮带”结对仪式在市检察院举行,48组导师和学员结对,携手共进,互教互学,相互提升。

“年轻干警的成长成才,离不开‘老检察’的言传身教,‘老检察’的衣钵也需要一代代年轻干警来传承。”市检察院主要领导表示,今年是最高检明确的“质量建设年”,赋予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的内涵和要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归根结底要靠高质量检察人才作支撑。促进福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全省前列,是开展高级检察官“传帮带”工作的题中之义。市检察机关要持续弘扬和传承好“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落实好省委“提升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记者 黄芳宾 通讯员 李旻 罗金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