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春风轻拂,草木吐绿,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9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在乌龙江畔的闽侯县新岐村举办“清新榕电·绿色文明”植树活动。爱心植绿护绿,共建生态文明,以实际行动守护“天蓝、草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3月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乌龙江畔的闽侯县新岐村开展“清新榕电绿色文明”植树活动(陈蒸陈德钧)1

当天上午,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职工来到植树点,拿起铁锹,立即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拎桶浇水,现场气氛热烈,一株株香樟、楠木,迎风挺立,生机勃勃。职工们用实际行动美化家园,助力环境保护,主动落实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谋划,努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如期实现贡献力量。

3月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乌龙江畔的闽侯县新岐村开展“清新榕电绿色文明”植树活动(陈蒸陈德钧)3

据悉,今年是第四十一周年全民义务植树节,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为提高生态保护环境,以“社会责任月”和“植树节”为契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鼓励和倡议员工们从种一棵小树开始,从身边环保小事起步,为建设“清新福建·绿色赋能”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乌龙江畔的闽侯县新岐村开展“清新榕电绿色文明”植树活动(陈蒸陈德钧)6

此外,在植树之余,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主动作为,在加大宣传力度对线路下树木采取人性化管理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村民们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为防止树木生长过于旺盛,做好植树引导工作,既保障线路的安全运行,也不损害村民的切身利益,实现共创“双赢”的良好局面,践行国家电网为美丽中国赋能的光荣使命。(陈蒸 陈德钧 邵淑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