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加快实现“让榕城百万职工美好生活更有质感”的工作目标,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劳模办8日联合举办“女性绽芳华,品质新生活——为榕城女职工的美好生活赋能”纪念“三八”节系列活动。

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下活动邀请新就业形态一线女职工以及在重点领域、行业有突出贡献的女职工代表等145人参与。主会场邀请全国劳模、全国三八红旗手陈萍和市劳模、全国“阅读推广先进个人奖”获得者刘仙芹,围绕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作了分享,还邀请女专家作职场经验分享、“女性守护心灵”讲座。分会场安排了健身互动、插花和烘焙项目、“幸福三胎生活”讲座、阅读等活动。

市劳模、省福龄金太阳健康养老公司工会主席陈娟秀告诉记者,她带了8位一线优秀护理员、家政员参加活动,有的插花,有的学做蛋糕,享受创作的乐趣,感到身心特别愉悦。

刚刚启用的福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也在当日举办了一场以“感知‘她’力量”为主题的读书沙龙庆“三八”活动,邀请30多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女职工参加。

线上活动面向全市女职工举行,可关注“福州工人E家亲”“福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参与微课堂学习、女职工权益知识问答等。(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