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作为2022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社会责任月的一项重要活动,3月8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中广核新能源平潭海上风电场升压站,义务为其设备进行带电检测,全力确保风电这一清洁能源的可靠送出。

微信图片_20220308201323

党员服务队队员对中广核新能源海上风电升压站的主变进行红外检测

平潭岛风力资源丰富,风电年利用小时数接近4000小时。目前平潭风电也取得了一份出色的“双碳”成绩单,盛风期最大出力超过319兆瓦,可达该地区最大用电负荷的2-3倍,实现了“深度全绿电”供应,在满足本地用电需求的基础上,还能向岛外输送绿色电力。

微信图片_20220308201326

党员服务队队员对中广核新能源海上风电升压站的主变进行局放检测

为了做好此次海上风电场升压站的带电检测工作,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先期主动对接客户,实地走访并制定检测方案,重点将对该站开展接地导通测试、全站红外精确测温、主变铁芯和二次设备状态巡检等共计七个带电检测项目。经过此次全面“体检”,该公司运维人员将向用户提交检测报告,帮助用户找到其平时设备维护过程中的薄弱点,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确保风电安全可靠送出,助推平潭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首个“零碳”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08201330

对中广核新能源海上风电升压站的GIS设备进行红外检测

据悉,为深化开展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启动2022年“社会责任月”活动,布置了“1+4”框架行动。活动紧紧围绕“六个好”,固化开展“七大行动”,持续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强社会各界有效沟通与合作,组织“电力快车道、一起向未来”“阳光业扩、与您同行”等51场主题活动,争取收获更多党和政府的肯定、人民群众的口碑,全力打造“为民办实事标杆、央企履责担当典范”,全面提升品牌美誉度,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服务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陈蒸 陈德钧)

微信图片_20220308201334

对中广核新能源海上风电升压站的设备区地网导通检测

微信图片_20220308201339

对中广核新能源海上风电升压站的设备区地网导通检测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