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丝华媒福建行走进福州 媒体代表点赞“福”文化

在福山郊野公园,媒体代表为美丽的福州点赞。记者 陈暖摄

登福山、走福道、逛坊巷……21日下午,作为2022海丝华文媒体发展论坛暨华媒福建行内容之一的海丝华媒福建行走进榕城,近30名各界媒体代表参观福山郊野公园和三坊七巷,充分感受闽都历史文化底蕴和福州城市发展变迁。

在福山郊野公园,媒体代表从福康广场出发,陆续参观了祈福台、福源、桃花源、不见桥和福榕园,充分感受福州城市生态公园规划建设成果;在三坊七巷,大家实地走访严复故居、水榭戏台,以及福文化主题城市会客厅,领略福州古厝的建筑之美,了解福州历史文化传承保护成果。大家一路走,一路拍,留下许多与有福之州的难忘记忆。

大家纷纷表示,福州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速度令人惊讶,福州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福”文化。

22日,媒体代表将前往长乐滨海新城,了解福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