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记者从福州市商务局获悉,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福建省进出口商会、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于3月1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期三天。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于2021年在福州创办,是专门为链接中国制造与全球消费,整合跨境电商生态资源而量身打造的国家级行业展会。

本届展会规模7.2万平方米,现场设置跨境电商综合平台展区、跨境电商服务商展区、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和活动论坛区,汇聚跨境电商全产业链。现已邀请到全国60多个产业带、20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80%以上为供应商)。展会期间预计将有15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莅临参观。

本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优化已有优质供货商、跨境电商卖家采购商,众多行业一线及新兴平台都将悉数到场,实现交易双方与服务方和平台方的无缝对接。同期,还将举办高端论坛等现场活动,实现外贸界、跨境电商界及会展界的资源整合,服务于全球贸易,帮助企业开辟更广阔的市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