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近日获悉,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的首届“新时代检察故事汇——检察官讲述办案故事”评选日前揭晓。闽侯县检察院以《离不掉的婚》入选“十佳检察办案故事”。该故事讲述了姚某申请婚姻撤销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案件的办理过程。

据了解,最高检于2021年5月至12月组织全国检察机关开展了“新时代检察故事汇——检察官讲述办案故事”活动。由最高检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宣传部新闻局、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法治日报社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最高检检察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38人组成评委会,从最高检相关业务部门和各省级检察院选送的59个办案故事中,评选出“十佳检察办案故事”、10个“优秀检察办案故事”。(记者 叶智勤)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