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闽侯廷坪乡经济发展促进会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近日,闽侯县廷坪乡经济发展促进会会员携手爱心志愿者和闽侯县部分政协委员,开展2022年新春爱心慰问公益活动,分九个慰问小组走进廷坪乡25个村,慰问留守老人和家庭困难村民,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油等生活物品,了解并热心协调解决村民遇到的困难。慰问组走进村民家中,在嘘寒问暖的同时,热情宣讲乡村振兴政策,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当天,共慰问了70余户村民。

闽侯廷坪乡经济发展促进会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慰问组还走进廷坪乡敬老食堂,为老人们献上了爱心人士的慰问物品。

廷坪乡地处闽侯县偏远山区,不少年轻人外出务工或经商,留守老人的养老就餐问题成为老人忧心、子女揪心的事。近期,廷坪乡打造“互助敬老食堂”,解决留守老人“吃饭难”问题。廷坪乡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12年以来,热心家乡建设,为群众办好实事,发动会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家乡捐资助学、扶危济困,推动乡村敬老食堂建设,受到群众好评。(洪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