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7日讯 (海峡网记者 黄小群 通讯员 江曲)今日,记者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因受雨雪天气影响,截至目前,终到福州站的D3263次晚点2小时55分钟,并同步影响福州站接续始发开往汉口的D3264次旅客列车;经停福州站的G1611次晚点56分钟、G1905次晚点20分钟;经停福州站、福州南站的G1601次晚点50分钟、G1661次晚点80分钟;终到福州站的G45次晚点40分钟。

为此,福州火车站启动了应急预案,增派人力加强服务台问讯,组织力量为晚点列车的旅客提供中换换乘、退票改签、便利乘降服务。车站党团员志愿者与“八闽第一站”晋安区曙光志愿服务队一起为晚点列车旅客提供出行资讯回复、帮助老人等重点旅客便捷进出站和中转换乘。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朋友们随时关注列车时刻变化,具体情况详见站车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以免耽误您的行程。雪天路滑,注意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207153139

摄影:江曲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