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寒冬凌晨 福州志愿者为环卫工送上一杯热姜茶

小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热茶。(海容社工供图)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榕昇)1日,100名青少年志愿者和家长们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出现在鼓楼街头,为环卫工人等城市劳动者送上热姜茶,传递温暖与祝福。

当日5时许,青少年志愿者和家长兵分两路,早早出现在鼓东街道和东街街道。他们带着提前熬好的姜茶,一路为环卫工人、保安等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送去温暖和祝福。

看到在夜色中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孩子们向环卫工人递上一杯姜茶。“叔叔、叔叔,祝您新年快乐!”在东街街道军门社区,詹昕妍小朋友把一杯热茶端到环卫工人陈师傅的手中。喝着暖暖的茶水,陈师傅连连致谢:“没想到大冬天的凌晨还有姜茶喝,感觉很温暖”。“这次活动让孩子感受到各行各业工作者的辛苦。在新的一年,希望孩子们能伸出双手传递爱心与祝福。”詹昕妍的妈妈说。

据悉,本次“留榕过年,其乐融‘容’”鼓楼团区委暖冬系列活动暨2022年“小海容成长营”最美公益系列活动由鼓楼区海容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蚂蚁力量福州儿童义工团等单位开展,旨在为“城市美容师”等城市劳动者送去温暖,用有爱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