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林鑫 林国飞 文/摄)9日,由闽侯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主办的“文明幸福年·温暖在闽侯”——2021年闽侯县“我们的节日·春节”暨爱心企业为就地过年的环卫工人送年夜饭公益活动,在闽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在活动中,一箱箱包装精美的年夜饭礼盒,由闽侯县领导和爱心企业负责人相继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上。赠送的年夜饭为福州传统特色名菜——佛跳墙和红糖年糕等,以此祝福留在闽侯过年的环卫工人家庭美满、生活水平步步高,让他们感受到福州地区特有的浓浓年味和闽侯人民的热情。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滨江新城建设和‘整洁闽侯’专项行动中,闽侯县广大环卫工人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为净化、美化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他们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并放弃节假日,为保持城市的整洁美丽不懈努力。因此,我们组织爱心企业为坚守工作岗位、留在闽侯过年的环卫工人献爱心,尽一点绵薄之力。”闽侯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周文说。

据了解,此次年夜饭由闽侯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闽侯分行、福州市烟草公司闽侯分公司、闽侯县自来水公司等4家爱心企业提供,共为闽侯全县环卫工人送上280份爱心年夜饭,总价值4万多元。

“很感谢闽侯县委、县政府和爱心企业家,为我们年夜饭添加了不少特色菜肴,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环卫工人张玉磷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