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展羽 陈新葳)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提高平安创建工作居民知晓率。27日,东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大根社区、福州市公安局,在鼓楼区大墙根公园开展“警民携手筑平安”文艺演出活动。

男女声独唱、闽剧表演、诗朗诵等十几个节目轮番登台,博得现场群众阵阵热烈掌声。相声《蒙尼公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员们诙谐幽默的表演,逗得观众捧腹大笑。该相声再现诈骗常用手段,用典型案例警醒群众不要轻信骗子的谎言,劝导群众遇到可疑电话应及时拨打防诈骗热线,避免财产损失。

在演出的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各类宣传台,志愿者们通过向群众解读防电信诈骗展板、发放平安创建宣传资料等形式,详细解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禁毒知识及电信诈骗手段等,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更拉近与群众之间的感情,营造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体现和谐社区的内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