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23日,位于闽清县池园镇宝新工业区的中航数控阀门配件建设项目正式动建。

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30亩,计划用1~2年建成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专业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中高压阀门。

据介绍,项目由福建福斯康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该公司是上海中航阀门有限公司在池园成立的一家子公司。“我们的产品销往全国,主要应用于各类管道,在业内科技、销售、服务方面有一定先进优势。”福建福斯康阀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从8月落地至今,仅用4个月动建。“多亏了县镇各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才能迅速动工建设。”该负责人表示,将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池园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航数控阀门配件建设项目的成功引进,是该镇招商引资的一大亮点,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该镇经济水平,对于进一步完善工业产业布局、增加就业机会,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壮大镇域经济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据悉,闽清县第四季度集中开工12个项目,总投资34.2亿元,涵盖产业项目、基础设施等。

在产业项目领域,该县继续布局壮大电工电器产业链,动建湘运丰电力科技桥架及母线槽生产项目,以及博成精锐智能电子研发及生产项目。围绕“大农业”发展战略,该县本季度还动建梅林有机肥厂扩建项目,以保障本土农业发展需求,解决农村有机物排放污染问题。同时,启动下祝汶洋食用菌二期项目,扩大企业生产规模,推广食用菌生产技术,带动本土农业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