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培土区里,众人合力挥锹为项目奠基;空地上,高耸的桩机为项目打下第一根桩。16日上午,由福建二建集团开发建设的中国华电福建总部大楼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中国华电福建总部大楼项目位于鼓楼区六一北路与东大路交叉口,用地面积14348平方米,容积率2.5。“大楼毗邻地铁4号线、滨海快线,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是不可多得的一块宝地。”福建二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按项目规划,该地块内将新建2栋商务办公楼,总建筑面积52893.75平方米。

据了解,2020年12月16日,福建二建集团竞得东水路水文总站周边旧改地块,在市、区各单位贴心支持和周到细致的全方位护航下,项目开工前的各项难题都逐一攻克。

“中国华电福建总部大楼项目的开工,是各方合作的新起点,是促进鼓楼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福建二建集团发展壮大的大喜事!”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集团由建筑施工向“投资开发建设一体化”模式发展、由施工总承包向工程总承包转变,意义重大。

动工的“发令枪”打响,项目按下加速键。福建二建集团的建设铁军将在加强参建各方协调配合、科学优化施工方案的基础上,凝心聚力抢节点、精益求精提品质、兜牢底线保安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该总部楼宇项目的建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