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马宣)14日,马尾全区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由马尾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主办,邀请专家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探索及其历史启示、网络舆情与危机应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对学员进行辅导。参训学员表示,讲座通俗易懂、脉络清晰,参加培训收获很大。

今年以来,马尾区宣传思想文化阵线取得丰硕成果,全区意识形态领域继续保持健康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36场;“千军万马”工程共开展新思想宣讲活动1129场,受众23万余人次;潮江楼、魁岐革命纪念馆等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累计接待团队11041批、23.42万余人;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举措114条;持续推动船政申遗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围绕迥龙桥和邢港码头、罗星塔等海丝史迹点,系统梳理马尾海丝文化体系;积极扶持文艺精品创作,原创闽剧《龙台驸马》荣获田汉戏剧奖剧本一等奖。

下一步,马尾区将在改革创新中抓好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马尾落地生根,助力构建更完善人才体系,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