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薛海云)作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最早开发的区域,马尾马江片区今年以来产值和固投的增速在马尾园区中排名第一。这是记者日前在马尾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暨走访重点企业调研马江企业服务中心时获悉的。

马江片区面积4.4平方公里,面积不大,成绩不小,1月至10月规上工业总产值202.20亿元,增长13%;固投5.80亿元,同比增长150.1%。“攻坚120天”专项行动提速项目7项,攻坚期完4.17亿元,超序时进度45.84%,在各园区中排名第一,完成8项抓促开工任务,总投资19.57亿元。

未来马江片区将在马尾改革创新中发力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先进制造业和产品出口基地、海峡·高新双创产业园、船政文化创意园、互联网游戏产业园建设,重点发展高附加值、高成长性、占用土地少的优势企业,做强金融服务业,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及发展空间。

当天马尾区干部走进鸿发实业集团、昇兴集团等,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此前马尾区干部已走访新大陆、福光股份、腾景科技等高成长企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