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十四五”首批25个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名单,福州以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入榜,是继厦门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后,我省第二个入围城市。

福州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位于闽侯南通商贸物流城和连江福州现代物流城,以民天集团海峡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福建永辉物流仓储中心为基础,以福建创鸿肉品交易冷链物流中心为拓展区,占地面积合计1530亩,预计总投资30.4亿元。

福州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遵循“政府引导、企业建设、市场运作、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统筹推进建设,计划建设成国家物流枢纽体系重要节点、全国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闽东北区域商贸物流组织运营中心,成为福州市商贸物流现代化发展引擎和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高地。(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张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