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日讯(海峡网记者 黄小群)为了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书香家庭”、“书香社区”的氛围。今日上午, 由福州市晋安区实验幼儿园主办的“静待悦读花开,播撒幸福种子”为主题的2021年读书月闭幕式暨表彰大会活动在福州茶园街道环南公园举办。

在闭幕仪式上,福州市晋安区实验幼儿园园长连胜说,晋安实幼致力于打造绘本特色校园,为孩子们创设一个良好的阅读空间,通过师幼共读、亲子共读、伙伴共读、带动社区邻里共读,搭建一个多元的共享舞台,推动了社区更多的家庭参与阅读,倡导亲子阅读的生活方式丰富家庭的文化生活,引导家庭关注阅读、热爱阅读,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使阅读活动真正实现家庭化、常态化。促进家·园·社共享构建“自主、共享、交融”阅读价值观;营造宽松、温馨的阅读氛围,使参与者从阅读中积累经验、获得发展,传递人生智慧。

微信图片_20211202225616

微信图片_20211202225608

据介绍,晋安实幼汇聚各方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借助“读书月”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带着孩子积极参与:“明日阅读”“悦读暖家行动”“故事家长进课堂”“慧读悦享进社区”、“喜悦荟”等班级活动、年段活动、园本活动、社区活动,优化读书环境,形成人人爱阅读、人人乐分享的文化氛围,拓展文化内涵。 

活动现场,除了表彰大会外,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带来了《狼大叔的红焖鸡》、《咕叽咕叽》、《牙细菌大作战》等绘本剧,还和妈妈们一起表演亲子诵读。为闭幕式添彩,现场笑声不断。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在此次“静待悦读花开,播撒幸福种子”的活动中,除了绘本剧和亲子朗诵外,还设置了红色故事屋、原创绘本制作展、绘本“梦工厂”、创意书签互动区等9个展区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加。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