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0月20日上午,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爱心助老”暖心生活知识小课堂走进鼓楼屏东社区,让社区的老年人们感受到数字生活带来的乐趣与便捷。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志愿者向社区老年人讲解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办理用电等日常生活常识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志愿者向社区老年人讲解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办理用电等日常生活常识

本次活动联合社区党支部,邀请到了屏东社区的20多位“银龄”老年人参与活动。在小课堂活动中,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爱心志愿者们现场指导老年人如何在生活中应用智能手机办理各项供电业务。志愿者和老年伙伴们亲密互动、耐心指导,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活跃,欢声笑语、赞美之声萦绕耳际。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志愿者手把手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办理用电业务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志愿者手把手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办理用电业务

“高阿姨,现在是信息化时代。缴水电费,还是出行打车、预约挂号都可以通过手机轻松解决。您看,交电费就这样操作,很方便的!”该公司志愿者林铭手把手为老年人们演示了“网上国网APP”、“微信小程序‘老年人手机课’”、“支付宝‘关怀版’”等一系列手机使用的小技巧。“原来我的手机还能玩出这么多花样来,这个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在了解到数字化带来的高效便捷时,高阿姨握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道。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旨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挥党建桥梁纽带作用,帮助老年电力客户跨越“数字鸿沟”,融入智慧社会、享受智慧生活,从而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提升老年客户电力获得感与幸福感。(陈蒸 陈德钧 林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