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2日,2021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学斌强调,要学深悟透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人才环境的发展大势,坚定树立省会城市的排头兵意识,将人才发展首位战略贯穿发展各领域全过程。要建章立制,全面落实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争取今年在省对市人才工作考核上继续当好排头兵。要统筹兼顾,抓实抓细人才重点工作,以更高标准打造“榕博汇”“榕匠汇”等人才品牌系列活动。要抢抓人才创新高地建设机遇,建设闽都院士村,打造“三园”人才科创特色平台,全力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落实“抓创新不问‘出身’”讲话精神,开展好第二届“闽都英才”遴选工作,进一步完善人才评价体系。要优化环境,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完善市直部门、县(市)区和园区的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体系,推出人才专属服务,以高质量的人才队伍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了《2021年度市对县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关于服务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 加快打造最优“营智环境”的意见》等文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