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30194637

海峡网讯 9月29日,乾头变10千伏欢乐谷线916溪东支线线路突发故障,连江供电公司迅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现场开展故障巡查和抢修工作。

按照“先复电后抢修”的原则,连江供电公司派出400千瓦发电车到达现场,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协助发电车并网发电,发电车投入使用,有效保障故障期间居民生产生活用电。

连江供电公司按照“快速联系、快速安抚、快速处置”的工作要求,组织服务队到溪东村进行走访,主动安抚,认真与居民用户沟通交流,争取用户的理解和支持。与此同时,故障抢修工作也紧张地进行着,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作,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经过12个小时的抢修,故障处理完毕。

本次抢修通过使用发电车供电,有效保障了供电的连续性,保障了居民生活用电安全可靠,提升了群众用电的获得感。连江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及时为群众解民忧办实事,受到群众称赞。(林珊)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