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陈枫)目前,闽侯县上街镇国宾大道旁的梅园上街广场建设工作正如火如荼,该项目主体施工已全面完成,正进行室内装修,预计2022年初投入运营。届时,福州大学城将再添一张靓丽的都市名片。

梅园上街广场项目占地2479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9525平方米,总投资7.5亿元,建设有酒店、商业楼、政府回购安置型商品房、商务办公楼等。

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机器不停运转,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吊机忙着吊运装修材料……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虽然依旧严峻,但项目部严格按照“攻坚120天”专项行动要求,实行疫情防控和项目攻坚“两手抓、两不误”。“目前,项目建设已经火力全开,施工现场以总工程师为主导,单体建筑主要分为钢管脚手架、模板、钢筋、泥水、水电5个施工班组,每个班组都制定各自的施工进度计划表,并于每周开展工程推进例会,总结汇报施工情况,并制定下一步工作举措。”该负责人说。

安全重于泰山。项目在地下一层与地铁通道连通,为保证地铁地下空间结构的安全,项目部严格按照专家论证要求,施工中采取时时监测的措施,派出3名专业监测人员坚守施工现场,每两小时出具监测结果,确保地铁站点地下空间的安全。

项目建成后将打造集住宿餐饮、社交休闲、娱乐观光、文化体验、运动健身为一体的具有闽都文化特色的商业综合体。

“目前项目主体施工已全面完成,室内装修已完成70%。我们有信心,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于2022年初让酒店投入运营,商业楼招商入驻率达60%。”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