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许晓阳)6日17许,确认了被紧急送医抢救的男子小陈脱离生命危险后,鳌峰派出所民警长长松了一口气。

小陈25岁,6日他在出租屋内服用安眠药并烧炭轻生。据鳌峰派出所民警介绍,6日14时许,小陈的姐姐陈女士报警称,她收到小陈通过微信发来的吃安眠药及烧炭自杀的照片,随后便联系不上他。她只知道小陈住在台江鳌峰一带,但不知道具体住址。

民警分成3组走访排查。民警在进行大数据研判时,从美团外卖得到了小陈的疑似住址。民警赶到该处,敲门后发现小陈并没有住在这里。楼上的林女士告诉民警,她认识小陈,并告知他的具体住址。随后,民警以最快的速度赶到该住址,但敲门没人应答。楼道已经有很浓的炭焦味……

民警当即强制破门,随后迅速协助120医护人员将躺在出租屋地上已经失去意识的小陈转移到通风处。经过十几分钟现场抢救,小陈慢慢恢复了意识,经抢救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据介绍,小陈患有轻度抑郁症,平时都要吃药。当天上午,陈女士跟弟弟聊天时感觉不对劲,于是从三明赶到福州找弟弟。“多亏民警全力以赴帮忙查找营救,要是再晚几分钟找到他,后果不堪设想……”陈女士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