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吴开梅 黄文斌)前日,闽侯县廷坪乡经济发展促进会举行2021年升学奖励金发放仪式,对乡内优秀学子进行奖励,同时也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送去资助。据悉,这是廷坪乡举办这项活动的第12个年头,捐资助学的好传统在乡里蔚然成风。

今年考上南开大学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林亮,是该活动实实在在的受益者。林亮告诉记者,他第一次拿奖励金是在2017年,那时他刚考入南开大学。4年后,林亮又顺利考上本校研究生,再次从廷坪乡经济发展促进会领取到奖励金。

记者了解到,今年廷坪乡共有91名中高考优秀学子、10名研究生和1名博士受奖,还有11名优秀教师受奖,共发放奖励金20万余元。廷坪乡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郑心科表示,接下来廷坪乡经济发展促进会将继续发扬“交流、互助、兴乡、共进”的办会宗旨,助推廷坪经济文化发展,为廷坪建设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