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见习记者 沐方婷 通讯员 王俊毅 吴宗伟)近日,福州海警局在闽江口附近海域连续查获5起涉嫌走私成品油案,当场抓获涉案人员17名,查扣涉案船舶5艘,查获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300余吨,案值约150万元。

2日凌晨,福州海警局获悉在闽江口附近海域有走私成品油活动,随即派遣执法艇前往查缉。凌晨1时许,该局执法艇在目标海域发现有两艘抛锚船舶吃水较深、周围散发着浓烈油味,且未开启任何照明设备,行迹十分可疑。海警执法人员立即打开警灯并通过喊话并亮明身份,对嫌疑船依法控制并检查。随后,海警执法人员继续扩大查缉范围,仅过了不到半小时,又在附近海域连续查获3起涉嫌走私成品油案。经查,5艘嫌疑船上共载有成品油300余吨,且人员均无法提供合法手续,福州海警局依法对涉案人员和船舶实施扣押。目前,上述5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