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8月1日18:58,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福州市区4个乡镇降雨量超过50毫米,局部达到100毫米。气象部门表示,未来一周福州雨水频现,市区高温“下线”,最高温均在35℃以下。

据介绍,在热带对流云团的控制下,近期福州阳光与雷电并行将成常态。8月2日起3天,全市阴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大家外出不妨带上伞,遮阳挡雨两相宜。

对于8月2日起3天福州局部可能出现的大到暴雨,气象部门提醒大家,大到暴雨时尽量避免外出,必须外出时要绕过积水严重地段,贴近建筑物行走,以防跌入窨井。发现积水进入室内,应立即切断电源,防止积水带电伤人。汽车若在低洼处熄火,大家不要在车上等候,而应立即下车,前往高处等候救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