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见习记者 严鑫)19日上午,2021年仓山区职工子女暑托班在建新镇洪湾社区开班,30名双职工子女开启“红色”之旅。

此次暑托班由仓山区总工会、仓山团区委主办,为期4周,每周5天,共计开展活动40场。暑托班主打“红色”主题,包括红色科普课堂、红色之旅和红色小记者培训等内容。“暑托班活动不仅解决了双职工子女暑托难的问题,还让孩子的暑假过得更有意义。”参加开营仪式的学生家长说。

活动现场,社工们与孩子们一起订立夏令营规章制度,随后带领小营员们玩起有趣的“破冰”小游戏,打破初次见面的陌生感,在暑期成为彼此的好朋友。主办方还为每一名小营员准备了防疫礼包。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暑托班丰富的活动,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培养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意识,同时帮助双职工家庭解决暑期孩子“看护难”问题,促进孩子的素质拓展和兴趣培养,增强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