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丁林怡 严孟翔)“马尾已发放5698.19万元稳岗返还资金。”18日,马尾区人社局局长张华说,此举是贯彻落实市政府出台的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稳就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

今年以来,马尾人社部门学史力行,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帮助企业和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马尾第一批次已审核通过45家企业,共计发放5698.19万元。其中,34家企业上周共领到1986.47万元,11家企业月初共领到3711.72万元。第二批次25家企业正加快核查,将尽快发放。

在暑期就业季,为了让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马尾区人社局还向企业解读高校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鼓励措施及省市人才政策,鼓励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引人才促发展,加快宜居宜业现代化新马尾建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