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王彦)18日,烈日炎炎之下,在马尾新港社区,用帐篷搭建的爱心摊提供免费茶水、临时休息、医药箱使用等服务。

这是马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位,推出的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以此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为户外工作者及过往群众提供饮水降温服务,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展现世遗大会东道主的良好形象。

马尾区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马尾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位,已设立20个爱心茶摊,其中9个是爱心茶摊示范点。环卫工人、户外工作人员及其他有需要的市民,都可以到爱心茶摊享受免费茶水、临时休息、医药箱使用、手机充电等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