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施念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福州市公安局洋中派出所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街面、进医院、进企业”五进活动,深入群众,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

洋中派出所党支部班子成员、社区民警主动挂钩社区,打通派出所与街道、社区、居民的日常信息互通渠道,主动发现问题,回应群众诉求。社区民警的日常工作涵盖了治安防范、调解纠纷、走访入户、服务群众,他们的身影穿梭在辖区的每个路段,脚步踏遍片区的每个角落。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能得到小郑的关照,我很幸运、很幸福。”台江区广达花园居民老李口中的小郑是洋中街道玉树社区民警郑广滨。平日里,小郑走街串巷、入户排查,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

老李今年82岁,没有子女,独居在家。一直以来,老李有一个心愿,想住进老年公寓养老。郑广滨得知后,连续一个月多方奔走协调,最终同省公安英烈基金会、玉树社区一起帮老李入住了鼓楼老年公寓,让老李达成了心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