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福州市第四次少代会即将召开。团市委14日公布了“红领巾小提案”30强,15日起进行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十佳红领巾小提案”,在少代会召开当天进行表彰。

这些“红领巾小提案”由少先队员们提出,有的主题围绕国家发展和社会建设,如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古厝保护、水系治理、文明交通、社区治理、美丽家园建设、未成年人保护等,有的主题围绕加强福州少先队自身建设、创新开展少先队活动等。小提案强化了少先队员们的小主人意识,锻炼提高了他们有序参与社会治理的意识与能力,为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少先队员的力量。

小提案正在“青春福州”微信公众号展示并接受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7月19日23:59。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次,每次可投5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