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16日将在福州开幕。为展示福州非遗保护和传承的成果,13日起至31日,福州市将组织福州评话和伬艺演员,深入社区开展9场公益演出。此外,福州八旗会馆将于21日、23日、26日、27日举办4场“遇见福州”曲艺雅集“迎世遗”评话和伬艺专场演出。

9场社区公益演出的地点分别位于鼓西街道陆庄巷文化长廊(每周二)、南街街道军门社区(每周四)、于山喜雨台(每周六),表演时间均为上午9时至10时。

其中,陆庄巷文化长廊13日演出的节目有《美哉福州》《和尚讨亲》等,20日演出的是福州评话《八珍楼2》,27日演出的是福州评话《林公案》;军门社区15日演出的节目有《一粒橄榄扔过溪》《战地情书》等,22日演出的是福州评话《金刀恨》,29日演出的是福州评话《大闹销金桥》;于山喜雨台17日演出的是福州评话《闽都剑客续集》,24日演出的是福州评话《大闹销金桥》,31日演出的是福州评话《八珍楼3》。

7月21日、23日、26日、27日在八旗会馆举办的专场演出,将表演《一粒橄榄扔过溪》《春回坊巷》《千金买骨》《珍珠塔》《古厝邻里情》《颠和尚插青》《庵堂会母》《尚书庙奇遇》等曲艺节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