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长乐举办“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专题门票展

林国荣在介绍门票背后的故事。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28日,长乐区“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大型红色旅游景区门票专题展览活动举行,展出了漳港街道本地收藏家林国荣收藏的上千张红色旅游景区门票。本次展览位于长乐区漳港街道文化站,持续到7月1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展示红色旅游景区门票上千张,是目前国内少有的具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红色旅游景区门票专题展。

林国荣指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门票告诉记者,这张门票已有几十年历史。记者看到,这张门票正面写着馆名,背面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字样。这些不同时期的不同门票版本,也是社会发展的缩影。

林国荣介绍,如今国内很多景区免费开放,没有门票,对收藏者而言,留住景区曾经使用的门票,就是留住景区的发展历史。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