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今天,南方的主雨带仍集中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局地可能伴随强对流天气;同时,华北、东北等地多雷阵雨天气。预计25日后,南方的主雨带将再次北抬至长江中下游一带。

福州未来三天,雨水仍是天气舞台常客。其中25、26日天空较阴,“阵雨或雷阵雨”多发,26日部分乡镇会达到中雨量级。大家出门在外记得带上雨伞,避免突发的强降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气温方面,近几日的凉爽实属难得。只是这样凉爽只会持续到25日。26日之后气温将重返夏日原本的模样,27日福州市区午后最高气温升高至34℃。市民朋友特别是户外作业人员请注意防暑降温。

饮食上尽量少吃辛辣的食物,多食用像是绿豆、莲子等清热降火的食物;此外,外出也要注意多补水,谨防中暑等现象发生。

最后来看看沿海风:27日我市沿海西南风5~6级,阵风7~8级。滨海旅游、海上航行需要注意安全哦。

[福州市天气综述]

24日17时~24日20时:今天傍晚,全市阴有小雨。

24日20时~25日08时:今天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25日08时~26日08时:2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26日08时~27日08时:2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有中雨。

27日08时~28日08时:2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间阴,午后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24日17时~24日20时:今天傍晚,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24℃左右。

24日20时~25日08时:今天夜里,小雨,北风2级,气温22~23℃。

25日08时~26日08时:25日白天到夜里,阴,东南风2级,气温22~29℃。

26日08时~27日08时:26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多云,东风2级,气温25~32℃。

27日08时~28日08时:27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南风2级,气温26~34℃。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