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福建闽剧老艺术家之家前日在榕召开了第七次代表大会,60多名代表相聚一堂。忆往事、望前程,他们表示要“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一生珍爱的闽剧事业发挥余热。省戏剧家协会负责人到场表示祝贺。

闽剧是福州人的家乡戏,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由于年龄的原因,一批闽剧老艺术家离开了闽剧舞台,可他们的心依旧牵挂着闽剧。1986年成立的福建闽剧老艺术家之家,是这些退休艺术家的“娘家”,让他们有机会为传承闽剧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代表大会上,选出了第七届闽剧老艺术家之家理事会,国家一级演员林丽娟当选会长,闽剧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林培新任常务副会长,林瑛、陈乃春、王和平、张新华、邱景秋、董雄飞任副会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