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文/摄)6日,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福州市少年儿童排球、武术套路锦标赛落幕。在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连江县体育训练中心一队、二队获得少体校组团体总分前二名,展现出雄厚的武术基础。

据悉,本次武术套路锦标赛设传统校、少体校两个组别,包括剑术、刀术、枪术、棍术等84个类别、592项比赛。比赛吸引了连江县体育训练中心、福州市古城小学等22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少体校组的角逐中,东道主连江县体育训练中心一队、二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二名,显示出强大的武术文化底蕴。

6月5日至6日,福州市少年儿童排球锦标赛在福清市少体校举行。比赛吸引了福清少体校、福清城关小学等7支队伍,共96名运动员参赛。排球是福清市的传统优势项目,为国家、省、市输送了大量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本次参赛的7支队伍中,有6支来自福清。经过两天的小组循环赛,福清少体校代表队以3战全胜的成绩获得男子排球冠军,女子排球冠军来自福清城关小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