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1日,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开展“学党史 庆百年”系列活动,街道业余宣讲员、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美英走进辖区露恩幼儿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孩子们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来的中华好儿女的感人事迹,让他们度过一个别样的“六一”。

陈美英将抗疫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教材,声情并茂地讲述最美“逆行者”的先进事迹,用孩子们听得懂的语言,表达对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战士、人民警察、基层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的赞美。孩子们专注地听着英雄的故事,一双双清澈的眼睛流露出对抗疫英雄的崇拜。

三叉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培育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他们从小学会感恩和爱,做有担当、有责任、有主人翁意识的新一代。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