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甘肃省武威市食用菌产业专项招商推介(福建)洽谈会昨日在福州举行,同期展示了武威市特色优质农产品。

此次推介洽谈会共签约食用菌项目11个,涵盖食用菌菌种研发、种植生产、精深加工、冷链物流等多个领域。来自福建和甘肃的100多家企业参加了洽谈会。

福建食用菌栽培历史悠久、名品荟萃、品质上乘,是全国食用菌大省。武威市南部是祁连山,气候条件非常适宜发展食用菌产业。近年来,武威市食用菌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培育了金针菇、香菇、羊肚菌等10余个优质品种,产量跃居甘肃省第一位。此次推介洽谈和展览展示,将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武威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项目含金量高,都是实实在在的富民增收项目,将对武威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产业振兴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下一步,项目签约双方将通力协作,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确保签约项目年内全部开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