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为丰富群众文旅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近日,以“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在永泰美食街举行。

活动现场,快板《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紧接着女声独唱《望尘谷》《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萨克斯演奏《映山红》《蓝色天梦》、男声独唱《一路上有你》、葫芦丝演奏《赛马》、舞蹈《爱我中华》等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紧紧围绕“文化惠民”工作主线,通过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