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在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福州市文旅局指导、组织全市图书馆开展集市、征文、竞赛、展览、讲座及读书会等线上、线下活动,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报纸等媒介大力宣传阅读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力。

一是福州市文旅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七溜八溜,不离‘虎纠’”及“爱我人民爱我军”等征文主题,举办第七届“双拥杯”暨第四届“读吧!福州”征文比赛。

二是福州市图书馆联合大梦书屋在西湖大梦书屋、融侨中心大梦书屋、榕图大梦书屋开展“你选书我买单,共享悦读生活”活动。

三是福州市少儿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有奖知识竞答,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外,福州市图书馆举办悦读·逐风而上“4·23世界读书日”集市活动,突出集合了手作体验、文创手工等形式。通过市集的形式让福州市民感受不同种类的文化氛围,深度体验阅读的“动”与“静”,拓宽传统阅读的推广形式。(福州市文旅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