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0日上午,在万科澜悦花园项目现场,市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总包单位的代表庄严承诺,绝不拖欠农民工工资。这是市人社局、市城乡建设局主办的福州市房建市政领域迎建党百年护薪行动启动仪式上的一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恰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福州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印发《关于迎建党百年开展“护薪”行动的通知》,提出2021年3月22日至6月30日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护薪”行动。

20日,市人社局、市城乡建设局对参会对象进行培训,讲解《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相关内容,并就年度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区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项目现场开展劳动用工法律法规咨询,同时受理投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