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通讯员 董学勇)近日,团省委、团市委及仓山区委联合中建科工集团福建公司通过“学党史·迎‘五四’”等主题共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由省青年党史研究专家陈东副教授带来的专题党课,让中建科工集团福建公司及仓山区各基层党组织的40多名青年党员颇感振奋。陈东从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出发,让党员们对红色基因的认识和传承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在课堂上,还在革命旧址、博物馆和规划馆展开。在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百丈)指挥部旧址,83岁老党员项启书将大家带回过往;福州规划馆,是追寻福州“前世今生”的好去处,在这里,青年党员们亲历了福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逐梦历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